close

進擊的上班族從職場中脫穎而出!

困難的不是語言而是態度





托福作文 字數 新竹英文





▲吳女怒砸超商,現場宛如被颱風掃過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吳姓女子深夜到超商買3000元商品,因身上現金不夠,跑回停車場拿錢,但過了5分鐘都沒回來;店員誤以為女子不買,把商品擺回架上。沒想到吳女勃然大怒,開始亂砸洩憤,「我讓他重新裝潢啊」。店家拒絕女子提和解,堅持提告。

「唉,關店了!早就打烊了,不做生意了!」30日深夜,穿洋裝的吳女(33歲),邊走邊摔八德區一間超商的商品,還要其他消費者離開;她幾乎「砸店」,用力推倒商品架,「關東煮看起來不錯吃嘛...這熱狗剩一支喔,沒了沒了沒了」,亂丟關東煮、熱狗,也隨便扔鐵夾,現場宛如遭颱風掃過,一片狼藉。

吳女邊砸商品邊大罵,見有民眾錄影,還嗆聲「不要錄影我,因為你們賠不起我的人,我有肖像權,我的照片要給錢的。」店員嚇得趕緊打電話報警。

八德分局大安派出所所長鄧津貴表示,吳女認為店員服務不周,因此摔商品洩憤,當初想跟店家和解;但店家認為吳女的態度不佳,因此拒絕和解。吳女被依毀損、公然侮辱罪嫌送辦,移送時戴上口罩,步出警局還斜眼看媒體鏡頭。

▼吳女認為店員服務不周怒「砸店」。

▲▼吳女亂丟東西、推倒商品架,「我讓他重新裝潢啊」。

▲▼吳女亂丟關東煮(下圖紅圈處)。

▼吳女雙手被上銬移送。

英文上班族 英文家教行情

線上英語辭典 補英文學費 大叔戀上少女送金項鍊奪她初夜

女砸超商「重新裝潢」想和解被拒

不願下車消費陸客團遭丟包高全民英語檢定 英文自學

借筆電做報告女驚見己洗澡被拍

酒駕撞2死還謊!警喝斥對話曝光

意外揭偷拍男大生父:兒交損友

酒駕男撞死晨運婦父聞訊氣昏

騎士擦撞小黃腳指斷卡金屬輪框

10年捲2官司!蘇明成車內掛布簾

就差最後一步…女參加潛水課溺斃

被害女導遊怕丟工作隔天繼續帶團

夜跑苗栗半馬台積電員工突猝死英文補習班價格 美語學習單

視察台塑蘇治芬卻遭困托福ibt分數 托福考試時間2014河內郊區

獸父性侵17歲女兒5次辯多益成績對照表 英文課程費用淨身

arrow
arrow

    yy44444o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