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大家都堅信奇蹟的存在!

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







嘉義英語補習班 推薦 英檢線上報名



▲美女靠裝扮成娃娃,掃除童年陰霾。(圖/取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21歲女子平常非常熱愛裝扮成娃娃,在家中總是一身嬰兒服與尿布搭配,偶爾甚至吸著奶嘴,模樣像極了「成人版嬰兒」;然而造成女子如此奇特的行為,一切都歸咎於她童年時曾遭受性虐待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美國佛羅里達州的21歲女孩傑斯(Jess)兩歲時曾遭到性虐待,讓她的成長過程蒙上一層陰霾,無時無刻總感覺到焦慮和抑鬱。為了擺脫不堪回首的記憶,傑斯期間透過傳統療法及藥物治療仍無果,直到她穿起嬰兒裝、包著尿布、吸著奶嘴才感覺到自尊感,自此之後,便總是一身嬰兒裝扮,「這是最好的方式讓我逃離心中的痛,回歸到生命初級階段」。

傑斯交往4年的24歲男友大衛(David)笑稱自己是傑斯的「父親」,對於女友的行為舉止表示贊同,「事實上,很多人指稱我有戀童癖,但我學會去忽略那些負面的評論,因為我們並未做錯事情,傑斯心中的陰霾也因打扮成娃娃而所有改善,甚至比以前更有自信與快樂。我們都沒有錯,這只是一種生活方式。」

為了讓更多人能夠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,傑斯將自身的故事分享在網路上獲得正反評價,然而她並未因此受挫,「我的終極目標就是希望獲得更多接受,告訴所有人,你們都有權決定自己的生活,甚至是害怕出櫃的同志朋友們;我不介意躲在電腦後面批評我的人,我總是不放在心上。」如今傑斯想要在現實生活當中找一位真正的保姆,當男友不時能夠照顧她的日常生活。

致力於關注兒童性受虐的英國慈善機構執行長加布里埃爾(Gabrielle Shaw)表示,「所有歷經過性受虐的孩童,成長過程中,都會有不同的行為舉止,也有不同的治療方式;因此針對傑斯的案例,這一點不怪異,因為扮成娃娃讓她比以前更開心,這個方式顯然有其作用性。」

▼傑斯與男友大衛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

沒降落傘男子7620公尺高空跳下

他留學線上英文網練習 abc互動英語考卷3年瘦20公斤爸媽認不出

女天天包尿布!原因引網友論戰

14歲就交往嫩模閃嫁55歲油王

驚悚料理!牛蛙看著自己被吃光

夜店喝迷藥酒女醒來躺床遭性侵

比基尼辣妹「光屁屁」網上台南英文補習 商業英文會話瘋傳!

維基解密爆料:線上學英文 托福作文題庫希拉蕊給IS武器

母與14歲女遭6男拖車外輪流性侵

她能把7本《哈利波特》全背出來

天才失戀槍殺亞裔前女友及同學

辣警穿「比基尼」抓小偷帥炸

菲國監獄爆滿800人空間塞3千人

他的母牛懷孕驚見男脫褲商用英文補習班 多益成績「性侵」



台南托福補習班 空中英語教室雜誌南投英語老師 推薦 托福成績對照表
arrow
arrow

    yy44444o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