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速學習語言的奧秘!

如何開口說話—語言溝通技能的學習







免費線上日文教學 英聽



▲民眾停車糾紛吵台南外籍英文家教班 台中補英文英文家教台北 嘉義英語補習班,員警搬出IS來勸說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,下同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2名男子因為停車問題起爭執,何姓員警到場後展開超強溝通技巧,不但搬出IS(伊斯蘭國),甚至勸民眾「把格局放大」,成功平息一場可能爆發的衝突,讓網友紛紛讚嘆員警處理事情的智慧。

高雄路竹一間速食店前,一名男子把車停在機車格上,有民眾看不下去,與車主發生爭執,不久湖內分局何姓員警到場調停。「這個部分沒有違法或違規的問題,是大家互相、公德心的問題,約束自己啦!修養有到就一定會那樣嘛,我們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,不可能說明明有錯不承認。」

聽到員警一番道理,車主表示「我承認我錯,我也道歉了啊」,員警則說,「沒有錯,這是一個互相協調尊重的問題,沒有涉及到違法,那就照規矩來,台灣是民主法治的國家,不能讓你胡來,我們不是共產國家、IS系列,不爽可以把你砍頭,可以這樣嗎?台灣有這麼惡質?(車主:我也知道我不對,我跟你道歉)」

「停車的問題就這樣處理完,對不對?那這樣就OK了(民眾:抱歉,麻煩妳了)不會啦!我們應該做的,心平氣和,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,我們是站在中立的,有什麼樣的問題,我們幫你做一個分析,做一個解說,做一個溝通的橋樑,盡量不要受傷;原本單純的事情,不要演變成擦槍走火、不堪設想的後果,這不是我們願意看到的,好不好?」

「大家就這樣子,不敬禮解散。還有更多更大的事情需要我們去煩惱,國家危存之秋,大家就是盡心盡力,為這個社會,釣魚台啊什麼爭論的喋喋不休啊!這個都不是我們要去關注的訊息,把我們的格局放大,把我們的思想建立在正確的事物上面。」

對於員警的一番道理,網友都表示欽佩,「這警察太優秀了」、「台灣的福氣」、「聽完都想站起來為他鼓掌」;還有人說,「大家就不敬禮解散......我笑了!真的是很幽默也很有智慧的警察!」,另有女網友打趣表示,「這警察我可以XDXD,不過我覺得這個警察非常的有智慧,以平和的態度勸導雙方的情緒,超級推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。」

男大生交往小六女見面就想嘿咻

滿地麻醬打滑枉死騎士全身器捐

博士醫嗆:違停不要害死人就好啊

月薪3萬養5口騎士遭逼車自撞亡

女大生錢灑滿地貪婪男女彎腰搶

選里長僅得208票男身中6刀喪命

火辣體操國手賴楹子遭情敵爆英語家教南投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

男客夜店抓奶服務生:像抓水球

寶可夢狂北投交通癱民:好像奔牛節

拉布拉多庫洛緝毒夜店妹乖乖站

機車濺水花噴到人女騎士罰600元

科技董座駭高鐵賠15萬寫悔過書

正妹好氣!去泰國旅費被旅遊英文 桃園英文補習班騙光

床上親暱有接吻李宗瑞撿屍無罪

台中英文家教 高雄英語補習班新竹英文老師 雲林英文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yy44444o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